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100发布日期:2018/1/10 9:02:52

我县赴宝应县挂职及交流学习干部开始履职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关于干部、人才交流战略》协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对口协作工作成效,全面深入学习宝应县在组织、文化、教育、科技、卫生等领域的先进经验,促进我县相关专业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推动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战略。12月18日,我县赴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挂职锻炼刘洋、崔新、张永慧、张宇、冯占虎、高琛稀、祁汉强、乔彬、李瑞雪等九名干部及交流学习的李晓荣、陈刚、郑少华、王润霞、钟景林、李芳、马小慧、刘海彦、姬兴军等九名干部全部抵达宝应县。
  12月19日上午,在宝应县县委常委会议室,由宝应县组织部组织召开了定边县来宝挂职干部集体见面会。组织部副部长胡安祥主持会议,宝应县赴定边县挂职副县长姜海峰出席会议,宝应县发改委、经信委、农委、卫计委、旅游局、商务局、科技局、教育局、文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胡安祥简要介绍了宝应县基本情况,并由组织部委员朱士礼介绍了挂职、交流等18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学习安排情况。
  会上,由定边县发改局干部刘洋代表赴宝挂职、交流学习人员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挂职、交流学习人员将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调整状态,转变角色,以饱满的态度迎接新的工作。二是服从领导,强化责任,以认真的态度迎接新的工作。三是遵纪守法,树立形象,以负责的态度迎接新的工作。
  副县长姜海峰要求挂职交流干部要做好三点工作,一是挂职、交流学习人员要珍惜机会,积极融入宝应,真正融入挂职单位,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敢于面对挑战,发挥定边县自身优势主动作为,为宝应和定边两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建议接受单位,对挂职、交流学习干部做到政治上给予最大的信任、工作上给予最大的支持、生活上给予最大的关心,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上的帮助。三是挂职、交流学习干部要发扬勤劳吃苦、能干、肯干、会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遵守党委、政府的各项纪律规定,与宝应县干部心想在一起、工作做在一起,真正做到增长知识、扩大视野,不辜负宝应、定边县委、政府及两地组织部门的期望。
  最后,宝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安祥强调,第一,挂职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不做客人做主人,把定边县的先进经验带过来,把宝应县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大家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挂有实质,挂出成效。自觉服从单位管理,遵守各项组织纪律,树立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第二,挂职单位要确保服务到位,安排专门人帮带。帮助挂职干部尽快融入新的环境,融入宝应。培养政治上信赖,工作上放手,敢于想干的挂职干部,为他们搭建创业干事的载体和平台,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便利条件。第三,组织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确实把挂职干部工作生活安排好,落实到位,努力解决挂职干部的后顾之忧。要畅通沟通渠道,定期召开交流会,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水平。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