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112发布日期:2018/1/11 8:15:13

定边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7105511c1ep.jpg  

近日,定边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应邀指导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思翔、张跃、李发树、延彩莲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延彩莲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俊飞,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沈仲谋,县工业新区主任董建勋,县财政局、交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贺圈镇、新安边镇等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定边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定边县2017年度财政预算收支情况及调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定边县乡村道路建设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工业新区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选举姜海峰为定边县人民政府挂职副县长;选举张冬冬为定边县人民政府挂职副县长。
  蒋亚东在会上指出,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建立全体人民代表无记名评议建议承办单位满意度制度,进一步细化制度,人大常委会要启动代表办理单位问责制度;要开拓创新型工作,承接国家政策,对接基层,提高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对职能部门办理不力的建议,要出台新办理措施;要畅通路网建设,要形成区域网格化;要积极解决入园企业生产发展困难,积极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工业新区内部管理,外树形象,要以整顿工业新区投资环境为突破口,重塑定边招商引资新环境;要培植财源,创新财政体制建设,要组织专门工作队伍,对接中央、省财政政策,提高定边转移支付金,缓解定边财政危机。他希望新上任的领导干部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带动定边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将智囊库的作用真正发挥出来。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