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594发布日期:2018/3/14 8:32:38

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扶贫暖人心

31401.jpg

  3月12日,我县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举办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共有55家企业及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700多个,现场约780余名求职者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招聘方求贤若渴,应聘者毛遂自荐。现场设立了各类服务台,为前来咨询、应聘的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企业下岗职工等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就业服务。同时设有扶贫专区,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一对一的就业创业服务和扬榆劳务协作相关服务。
  “今天应聘到扬州宝应那个骏升科技公司了,就在刚才把合同签了。我以前在家里就是种地、搞养殖,听说扬州那边工资待遇挺好的,想去试一试,看一看,学一学,到外边学习人家的先进理念,毕竟是大城市嘛,咱们过去学习一下,开开眼界,闯一闯再回来,带领我们大家共同致富,为我们未来的发展,输入新鲜的血液……”现场一位来自砖井镇名叫高功的小伙子,成功应聘到扬州市骏升科技公司,激动的说。
  此次“春风行动”采取定点咨询和流动宣传的形式,通过宣传政策、发布信息、搭建平台、网上推送等方式帮助劳动者和用工单位实现有效对接。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有力地促进了定边县就业再就业工作,同时也为宝应—定边劳务协作深入开展搭建了平台,鼓励农村贫困劳动力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走出去”就业,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208.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