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620发布日期:2018/3/16 8:33:57

总结工作找不足 提升能力补短板

    ——定边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一般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新年伊始,年味正浓,大红灯笼高高挂,街上秧歌红火热闹,定边县国土资源局干部全部按照春节放假规定按时到岗上班,收回心思谋划工作。2月26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十一,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召开一般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开始了为期4天的述职述廉活动。
  述职述廉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申炜峰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现场听取汇报,逐一点评并根据汇报情况打分。全体干部也精心地做了准备,在会上不仅详细地汇报了自己2017年的工作成绩,查找了自己的不足和分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还对开展全县国土资源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述职述廉活动旨在增强一般干部真抓实干、争先创优、追赶超越、廉洁自律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促进国土系统干部提高履职能力,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述职述廉工作不仅锤炼了一般干部铁心向党、铁胆敢为、铁肩担当、铁意开拓、铁志守纪的精神品质,更为他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交流的平台、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局党组实施“三项机制”选拔任用干部交流轮岗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活动开始前,制定下发了《定边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一般干部述职述廉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干部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中纪委以及省市县纪委文件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梳理总结2017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自查廉洁自律、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规定执行情况。
  通过开展述职述廉工作,每个人都找到了亮点、查找了不足,对2018年工作布好局、开好头,进一步发扬国土铁军精神,铸就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国土铁军”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县国土资源局)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