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639发布日期:2018/3/19 8:27:45

县妇联开展“建设法制定边——巾帼在行动”维权宣传活动

31904.jpg

  3月8日上午,我县妇联联合县文明办、禁毒办、计生协会、工会、县团委、司法局、科协、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和相关部门,在东正街广场开展“建设法制定边——巾帼在行动”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让群众了解《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等法律法规,让女性同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让她们通过用法律的武器保护好自己。活动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增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向广大妇女宣传两癌健康知识,从致病因素、发病原因、临床症状以及如何预防等方面,增强了“两癌”预防意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28000余份,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心理咨询服务100余次。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187.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