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652发布日期:2018/3/20 8:32:34

县妇联举办“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

  近日,县妇联、县纪委联合在东正街广场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
  活动中,现场张贴并发放《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向全县党员干部家庭发出“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倡议。号召广大家庭成员牢固树立家庭廉洁意识,倡廉洁家风,以德治家、勤俭持家、以廉保家,严以律己,做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守门员,当好守廉、倡廉、助廉的表率。
  本次活动旨在发现、挖掘、推介体现崇德向善、崇俭尚廉家风的“最美家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爱岗与爱家结合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升以德齐家、以廉保家的意识,涵养新时代的良好家风,争做各行各业的廉洁表率。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215.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