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895发布日期:2018/4/13 8:20:29

县交警大队组织学习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业务

  3月23日下午16时许,在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交警大队大队长马龙祥召集城区一中队、城区二中队内勤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进行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的学习培训。
  此项活动的主旨是将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内累计的未审核车辆集中力量、集中时间迅速完成,使指挥中心人员工作进入正常轨道。主要缘由是自2月份起,系统推送的9处区间测速路段数据过多,无效数据占比例大,筛选工作量大,加之指挥中心人员少,可用电脑少,故有2000条左右的数据被积压,若再不完成,可能造成部分数据超期无效的现象,所以,在城区一、二中队分别安装了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并由指挥中心人员亲自讲解,由内勤人员亲身实践,一起完成此项任务。
  培训后,中队内勤人员一起进行了实践,截至3月23日下午17时30分,已筛选128条信息。大家不仅学到了新的技能,增长了知识,此项业务的推广也对定边大队交管工作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271.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