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966发布日期:2018/4/20 8:05:42

定边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全县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002.jpg

  4月18日上午9时,2018年“定边县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在定边县国土资源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副县长张伟、县政府调研员张鲁秦、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政协副主席张斌、全县20个乡(镇)乡镇长、工业新区、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23个驻定资源开发企业负责人以及国土资源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县政府调研员张鲁秦同志主持,会议共进行了五项议程。

003.jpg

  会议首先由县国土资源局局长任小龙同志作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部、省、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和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安排而展开,总结我县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报告指出: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国土资源部门的有力指导、支持下,国土系统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追赶超越大局,扎实推进“责任落实年”活动,坚持做到了“守土有责、管土负责、用土尽责”,成绩突出、亮点纷呈,为促进全县追赶超越作出了应有贡献。任局长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机构改革的起步之年。开展国土资源工作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部省市国土资源工作会和县委、政府工作会议精神,以“打造国土铁军、培育国土文化、实践国土行动”为统揽,以“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践行“五个扎实”要求,推动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全县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我们要坚持以国土铁军建设为统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三条要求落到实处,全方位提升定边国土新形象。要坚守政治上铁心向党、绝对忠诚;能力上铁肩担当、能征善战;作风上铁胆敢为、服务大局;业绩上铁意开拓、领先超越;操守上铁志守纪、廉洁奉公的铁军初心,全方位锻造铁一般信念、铁一般能力、铁一般作风、铁一般行动、铁一般纪律的新时代国土铁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履行“四保”(保发展、保资源、保生态、保民生)工作职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投入工作,奋力拼搏,努力谱写新时代定边国土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005.jpg

  会议第二项由定边县创建办主任、政府办副主任宋哲同志宣读县政府关于对2017年度“耕地及基本农田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国土资源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申炜峰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国土资源工作目标考核情况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

011.jpg

012.jpg

第三项由四套班子领导向获奖各单位颁奖。第四项由张伟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向各乡(镇)颁发2018年度《耕地及基本农田保护目标责任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任务书》。任小龙局长向国土资源系统局属各单位颁发了《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001.jpg

  会议最后副县长张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张县长首先对2017年全县国土资源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国土系统和全县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张县长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扎实抓好2018年国土资源管理重点工作。三是要努力锻造高素质的“国土铁军”队伍,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四是要强化措施,全力保障,确保国土资源管理目标顺利实现。张县长指出:随着县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地位越来越重要,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面对机构改革大局,各单位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推进改革和重要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保持干部队伍稳定、职责按期交接,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 县国土资源局)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