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1595发布日期:2018/6/7 7:52:52

我县举办2018年“美德教师、美德少年”暨“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颁奖典礼


  5月31日,由县创文办、文明办以及教育局联合承办的定边县众源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1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六届主题为“美德教师”“美德少年”,暨“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颁奖典礼在县第一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晓晴、县政协副主席丁海山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典礼。
  活动上,县文明办、创文办主任王李成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六届“美德教师、美德少年”的决定》及《关于表彰“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决定》。
  魏国在活动上首先对获奖的师生们表示了诚挚的祝贺,他指出,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受表彰的“美德教师”,都是德高身正、博学儒雅、教风严谨、爱生如子的人民教师典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师这个崇高而神圣的职业。被表彰的“美德少年”都是文明守纪、助人为乐、孝亲尊师的优秀学生代表,在他们身上也看到了新时代青少年们的优秀品格。魏国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能立足岗位、以德立身、为人师表,切实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希望广大青少年能以德为先、善思笃行,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爱国、勤学、崇德、向善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活动授予县第一小学刘云茹、砖井学区贺花等25名教师“美德教师”荣誉称号,授予第一小学赵元培、第五小学高梓轩、红柳沟学区张正欣等40名学生“美德少年”称号。活动上,白泥井郑国洲中学、砖井中学以及杨井镇学校屈妮妮、海子梁小学张廷雷等10名学生及两位优秀指导老师受到“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表彰。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424.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