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1622发布日期:2018/6/8 8:23:49

崔博“六一”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职工

  6月1日,县委书记崔博到县第五小学、第五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对教职工表示感谢和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乃彪一同看望慰问。
  在县第五小学,崔博与学校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走到孩子中间与他们亲切合影留念。
  在县第五幼儿园,崔博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师资配备、教育教学和办学理念等情况,对学校“蚂蚁精神”办学理念、种植责任田、悦读空间等办学特色给予肯定。
  崔博希望,教育部门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确保教育优先发展。要遵循少年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和教育教学规律,坚持突出特色、因材施教,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真正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要高度重视幼儿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优化教师队伍,提升管理水平,让孩子们在校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427.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