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1737发布日期:2018/6/19 8:21:22

定边县公安局召开“奋战四十天 破案大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6月11日,定边县公安局召开“奋战四十天 破案大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亚斌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成员、各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刑侦大队教导员田永忠就“奋战四十天 破案大攻坚”专项行动市局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副局长刘军祥通报了近期“奋战四十天 破案大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就“清网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亚斌局长就“上合”青岛峰会和重点时段的安保工作进行了点评。刘局长指出,在近期安保工作中,各单位、各警种都能严格按照县局要求,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特别是特警、公安检查站及各派出所克服重重困难,坚守一线,为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就“奋战四十天 破案大攻坚”专项行动,刘局长要求,各单位、各警种要高度重视“奋战四十天 破案大攻坚”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正视问题,查找不足,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力争按期完成工作任务。一是要强化督导指导。各局党委成员要切实肩负起责任,多督导检查各分管的单位的工作情况,分析原因,查找结症,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强化后勤保障,对执法执勤常用装备的维护更新要常态化落实,为破案攻坚提供强有力支持。三是要加强新型网络案件的侦破力度,特别是涉枪案件,要联合网安、治安等部门,加强对寄递物流业的监管力度,寻找案源,加大查处力度。四是要加大督导检查,警务督察部门要加大对此项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专项行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五是要加大奖惩力度,激励广大干警的工作积极性。要强化队伍建设,严格队伍管理,特别是干警八小时工作以外的情况,及时掌握干警的思想状况,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1.JPG

2.JPG

3.JPG

4.JPG

(供稿:县公安局 张娟)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