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2198发布日期:2013/6/17 22:45:13

我县举行“神华爱心书屋”捐赠仪式

614日上午,由共青团定边县委、县教育局、县图书馆主办的全县中小学校暨创建模范团支部、少先队组织暨设立部分少年儿童图书馆“神华爱心书屋”捐赠仪式在我县希望小学举行。
团县委书记高燕,团县委副书记乔剑,县教育局副局长吕宏斌,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潘彦云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县图书馆馆长赵泉清主持。
“神华爱心书屋”是由团省委、神华集团与中国光华基金会在全省联合开展的援建活动。此次活动,共向我县红柳沟中学、安边中学、李园子小学和希望小学等六所中小学捐赠价值近36万码洋的图书。同时县文化馆在这六所中小学设立了县图书馆少年儿童分馆,并为其分别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图书和文化共享工程设备。
仪式上,各位领导向受赠学校颁发了捐赠牌匾,团县委书记高燕和县教育局副局长吕宏斌为希望小学“神华爱心书屋”现场揭牌。高燕就受赠学校设立少年儿童图书分馆及“神华爱心书屋”管理和使用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受赠学校代表表示,他们一定会好好珍惜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抓好图书室建设和后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其传播思想、塑造精神和增长见识的积极作用。
另悉,从今年6月中旬至9月中旬,团县委将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创建模范团支部、少先队组织活动,此次活动以“创建模范团队组织,展青春少年风采”为主题,通过争创模范,积极开展系列独具特色的教育实践活动,使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提升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进一步推动全县共青团、少先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