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001发布日期:2018/7/6 8:10:48

焦利民到盐场堡镇、贺圈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焦利民与村民深入交流


焦利民步行走访检查


焦利民查看档案资料


焦利民在贺圈镇何梁村何富红家中

  7月3日,县长焦利民深入盐场堡镇小份子村,贺圈镇耿尔庄村、何梁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检查中,焦利民一行步行走访检查,一路走一路看,与沿途相遇的村民深入交流,了解村情、贫困户精准甄别、安全住房、以及扶贫工作开展效果等情况。先后走访了冯刚、何富红、何凤红等贫困户和非贫困户。
  每到一户,焦利民都详细了解每户家庭成员有几人、主要收入来源有哪些,脱贫措施是否具体,产业、助学、医疗等扶贫政策是否落实,脱贫后生活状况如何,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工作作风是否扎实等。
  贺圈镇何梁村何富红,因为车祸卧床,导致失去劳动能力,生活困难。焦利民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要求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人员要将其尽快纳入动态库,同时相关干部要及时的给予生活救济,帮助其顺利的渡过难关。同时焦利民嘱咐何富红一家,越是困难时期,越要一家人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希望何富红能够好好养病,早日康复,争取能够尽快脱离困境。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514.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