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026发布日期:2018/7/10 8:34:31

我县民风建设精神帮扶文化下乡活动走进扶贫第一线文艺巡演活动正式启动

文艺演出

有奖问答台


县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慰问

  7月3日,由县文明办、创文办、文体广电局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激发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我县民风建设精神帮扶文化下乡活动走进扶贫第一线文艺巡演启动仪式在红柳沟镇沙场村举行。副县长白银喜出席活动并宣布扶贫扶志精神帮扶文化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了帷幕;陕北说书《党的政策就是好》在说书艺人的一弹一唱中,将我党在医疗、教育、住房上为人民办实事的好政策、为人民服务等串唱在其中,让台下的观众深切感受到党为人民服务的好政策,让他们了解党的扶贫政策,鼓足脱贫致富的决心;舞蹈《荞麦花》、《太阳姑娘》,二人台《老俩口学毛选》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一上演,观众不断声声叫好。县医院志愿服务队“助力扶贫第一线,白衣天使献爱心,走访慰问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最后在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紧贴扶贫扶志,演出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将扶贫政策和脱贫决心全面宣传落实到人民群众中间。
  活动过程中,县医院设置宣传平台,给到场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相关医疗知识;县文明办还设置有奖问答台,将我县的好公婆、好媳妇等好人榜以展板的形式供过往群众观看,并设置问答,为群众兑换奖品,并发放《传世家训》、《二十四孝》、《好家风成就好家教》等十多类书籍,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文明新风的影响。让广大百姓感受到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的双重保障,着力以新民风建设激发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发挥好精神文化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519.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