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461发布日期:2018/8/9 8:13:12

政协定边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8月1日,政协定边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第五次会议在县采油厂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苗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学友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斌、丁海山参加会议,在定市政协委员、部分县政协委员以及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苗云、许君、任学友、张斌、丁海山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交警大队、南关派出所实地视察“天眼工程”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听取情况介绍。
  会上,许君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协常委、县公安局局长刘亚斌汇报了“天眼”工程建设及运行情况;县政协常委、法院刑庭副庭长李琼反馈“天眼工程”建设及运行前期调研情况;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还围绕协商议题,结合我县“天眼工程”前期调研、实地视察和平时了解所掌握的情况,分别作了发言;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葛昊明、王敏等同志的任免职决定(草案)。
  任学友在讲话时指出,县公安机关要持续推进“天眼工程”建设,为公安工作和社会管理奠定坚实基础;切实提升“四个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社会面管控,确保特殊敏感时段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协调,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全面净化全县社会治安环境。
  苗云在讲话中指出,“天眼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和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经过四年的大力建设,先后完成规划设计、方案评审、施工建设、协调推进等一系列建设任务。去年投入使用以来,为我县刑事、治安案件的侦破,有力打击犯罪,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平安定边”建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苗云要求,全县一定要正视差距和问题,加速推进完善项目工程建设,以便“天眼工程”能够尽早全面进入执法状态,服务于人民大众。切实把“天眼工程”建设、运行、验收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并着力谋划推进项目再建提升工程,使“天眼工程”尽快向全覆盖、全方位、高度智能化综合应用的高水平方向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网工程”。县政协常委会要勤于履职,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重点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方面内容,深入开展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视察调研活动。力求形成一些符合县情、切实可行的协商议政成果。要着力抓好提案督办工作,主动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和带案视察活动,及时准确地反映社情民意和各界群众的意见、要求、呼声,有效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重要渠道作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完成政协定边县九届二次全委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助推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