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467发布日期:2018/8/10 8:08:13

县纪委监委集中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

  近日,县纪委监委通过耳听心受、研讨谈心等方式,掀起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评论员文章热潮。
  耳听心受,深入贯彻领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的会议。与会同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用心感悟,认真记录,切实做到耳听心受,贯彻领会,确保听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并通过网上下载、打印、装订成册,迅速发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手中,继续学思践悟,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交流探讨,强化学思践悟。“我觉得这篇评论让我很有感触,自己既是干部又是群众,既要为人民群众服务又要做好监督,只要侵害群众利益,必须‘老虎,苍蝇’一起打。”一名干部说道。会上,逐篇学习原文,分析并讨论交流发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说体会、谈看法,触动灵魂,提升境界和觉悟。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本职岗位上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做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内容丰富,学会融会贯通。在监委成立以来,县纪委为提高领导干部专业水平和法律知识,将每周二早上固定为学习例会日,主要学习业务知识、十九大精神、新宪法等内容,同时,要求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轮流宣讲学习。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亮开嗓子、迈出步子,带头上讲台,既做实干家,也做宣传家,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业务知识及实质精神,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全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能打硬仗、忠诚老实、勇于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下一步,县纪委将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集中开展“大调研”活动,督促基层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干部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把反腐败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