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505发布日期:2018/8/14 8:11:12

我县举办“扶贫杯”篮球比赛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3日,由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直工委、团县委、妇联、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定边县“扶贫杯”(众源燃气)篮球赛在我县新体育场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出席比赛并宣布开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君致开幕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乃彪,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刘小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延彩莲,副县长李晓晴,县政协副主席张斌,县总工会主席安世良及各部门、乡镇负责人,县直机关部分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许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各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公共服务、脱贫攻坚等各条战线上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举办此次“扶贫杯”(众源燃气)篮球比赛,旨在丰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有效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发活力和动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幸福定边的具体实践中来。许君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在全县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教育和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体育、参与运动、追求健康,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此次比赛来自全县各部门、乡镇的39支队伍约450余人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紧密配合、巧妙抢断、精准投篮,不断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7天的精彩角逐,由众源天然气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堆子梁镇代表队、公安局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第三名。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精神风貌奖各五名。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583.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