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526发布日期:2018/8/16 8:07:44

江苏省宝应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定考察交流

  8月9日至12日,江苏省宝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一行来我县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考察交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副主任刘思翔、张跃、李发树、延彩莲,副县长姜海峰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我县采油厂科技馆、鼓楼、西环路体育场、马莲滩沙地森林公园、延长集团砖井东关采油点、张天渠国电繁食沟50兆瓦风力发电场、韭菜涧塘田园花海、油房庄乡付洼村红花荞麦基地、石光银治沙展馆、科发1000亩良种马铃薯繁育基地(苏陕协作项目)、三五九旅打盐旧址、苟池盐湖、西安黄河光伏50兆瓦发电项目、定边县乳品公司、白泥井镇现代农业基地、火车站广场、孙世宏陶艺馆等地,参观考察了我县工业经济、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两县人大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上,蒋亚东对宝应县考察团一行来定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刘思翔向考察团一行介绍定边人大工作经验,双方人大就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考察和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宝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表示,此次来定考察交流,收获很大,感触很深。周玉宝认为,我县资源丰富,新能源规模大、层次高,开发利用规划到位;农业产业规模化;精准扶贫措施实、人民富、生活美;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悠久,具有深厚的发展潜力。周玉宝对我县人大工作尤其是年轻干部的培养、人才队伍的建设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同时希望两地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推动两地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亚东表示,苏陕扶贫协作开展以来,宝应县对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给予了鼎力支持和无私帮扶,两县积极沟通、深入交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不断深化产业合作、实施帮扶项目、拓展协作领域,实现了“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他强调,宝应县在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培埴龙头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宝应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此次来定考察参观、指导工作、畅叙友情,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县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必将把两县的发展共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蒋亚东希望,宝应县的企业家们能来定边投资发展,通过合作,实现互利,推动两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我县油房庄乡陈峁峁村贫困户,并向我县人大捐赠10万元扶贫资金。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584.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