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549发布日期:2018/8/17 8:18:27

县人民法院开展“三秦飓风”百日执行大决战专项宣传活动

  为了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进一步提高执行质效,按照省、市法院统一部署,8月1日上午,县人民法院开展“三秦飓风”百日执行大决战专项宣传活动。执行局干警走上街头,在政府广场集中开展执行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县人民法院院长王绥平到现场督导专项宣传活动。
  法院干警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执行”、“执行担保”“财产保全”、“拒执罪”、“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等相关内容,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执行法律类问题。
  在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曝光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同时发布悬赏公告,查找被执行人的可供执行财产,挤压被执行人生存空间,震慑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老赖,督促其主动履行义务。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现场解答过往群众咨询50多人次。通过专项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法院的执行工作,增强了法律意识,同时也表明了县人民法院曝光惩治失信被执行人,亮剑执行难的决心,为深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589.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