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888发布日期:2018/9/10 8:51:18

县编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8月24日,县编办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上半年追赶超越点评暨中办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组织学习了《定边县干部作风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 安排部署了全办下一步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安排部署上来,按照实施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对照“四个方面”,认真排查、建立台账、剖析原因。要扎实整改。按县委节点要求及时上报有关情况,收集整理好工作资料,做到有方案有落实,资料详实,确保本次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652.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