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889发布日期:2018/9/10 8:52:03

县安监局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安监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着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坚决防范不担当不作为等作风问题在安监干部队伍滋生。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文件的统一部署,8月24日,县安监局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部署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榆林市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宣读了《定边县安监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方案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紧紧围绕安监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服务发展理念不足、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等问题,认真排查整改,强化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做到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在安监系统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全县安监事业加快科学发展、奋力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务实工作作风做好排查整改落实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杜绝弄虚作假;要坚持立行立改,对查出的问题,迅速拿出整改措施,见到实际行动。要在自查整改的基础上,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切实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实现以查促改,以改促效,形成干部作风建设长效制度规定,持续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发生根本性转变。同时,要应用“三项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为实现安全生产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653.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