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909发布日期:2018/9/11 10:30:34

县环保局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为切实加强和深化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根据市环保局及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县环保局高度重视,采取征求意见、突击检查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查找和梳理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定边县环境保护局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8月27日,县环保局纪检监察室采取不打招呼、直击现场的方式对局机关各科室、大队、监测站人员到岗、工作状态和内部考勤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查看签到表、现场清点到岗人数、检查各项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和思想动态。检查中,各下属单位到岗情况正常,干部职工均能坚守岗位、遵守工作纪律,上班工作状态好,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干部职工执行考勤制度不严格,存在在岗不签到、口头请假现象等问题,当场给予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专项检查,县环保局要求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规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突出问题,注重整改实效,严禁弄虚作假。要严格工作纪律,严禁上班迟到、早退、擅离职守或在办公场所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要严格请销假制度,进一步完善考勤制度,因公因私外出或休假应按程序履行请销假手续,做好考勤记录。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655.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