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916发布日期:2018/9/12 8:11:20

县退休职工管理所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增强机关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8月28日,县退休职工管理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主题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特邀专业讲师以视频和图片相结合方式,形象生动的从日常火灾预防、逃生自救方法、消防器具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及演示,并且剖析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火灾实例,旨在唤醒人们的防火意识,达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表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同时要为家人朋友普及消防知识,使他们提高消防意识,积极排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燃”。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657.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