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3424发布日期:2018/10/10 8:27:36

县妇联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高、激发全面共创、共建、共享的创建热情,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公民积极开展公民道德实践,提升妇女群众的文明素养,9月20日上午,定边县妇联在百盛广场与县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举办了第十六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共发放《妇女法律服务手册》、《新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妇女小额信贷知识》、妇女儿童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各类宣传品1000个,接受咨询12人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的妇女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资料上的知识,提高自身素养,让生活越过越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县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夯实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基础,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深入城乡社区、走进民居农户,开展“告别不文明行为”宣传劝导活动。面向广大群众宣传形势政策,传播科学文明的家庭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广大妇女和家庭的文明素质,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社会稳定中“半边天”的作用,为定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绵薄之力。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751.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