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3450发布日期:2018/10/12 8:34:17

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月活动

  为大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扩大社会知晓面,推动政策的全面落实,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创业热情,营造和谐的创业环境,形成创业促就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9月20日,县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组织开展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
  此次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主题为“你创业、我帮扶,助推就业创业”,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由县人社局、县人民银行共同组织实施,县劳动服务科创业担保贷款中心承办,会同财政、经办银行等相关部门安排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活动的具体事宜。
  9月21日开始将协调各乡镇劳动保障站开展进村入户宣传,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并在各乡镇主要街道通过悬挂条幅、发放传单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创业担保贷款具体政策和操作流程等,切实做到家喻户晓。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政策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宣传中省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措施,使全社会特别是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和吸纳符合条件人员的小微企业,了解掌握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率,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就业的倍增效应,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创业就业的良好氛围。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755.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