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210发布日期:2018/12/10 8:56:36

定边县公安局召开“雷霆禁毒2018”第四战役专项行动部署会

  为了深入推进全国禁毒2018“两打两控”和“雷霆禁毒”系列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定边县公安局决定从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月30日,在全县开展“雷霆禁毒2018”第四战役专项行动。12月6日,定边县公安局召开“雷霆禁毒2018”第四战役专项行动部署会。定边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艾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定边县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教(指)导员,局机关全体民警、协(辅)警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定边县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袁驳主持。
  会上,定边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军祥通报了2018年1至11月全县缉毒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定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夏春晖宣读了《关于开展“雷霆禁毒2018”第四战役的通知》,并就此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定边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耀罡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雷霆禁毒2018”第四战役特情费用的规定》。
  艾绍忠在讲话中对全县2018年以来缉毒执法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同时对此次专项行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加强做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开展禁毒工作对于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和县局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掀起禁毒重点工作攻坚行动的高潮。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各部门负责人是这次行动的第一责任人,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制定实施方案,确定工作重点,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扎扎实实开展此项工作。三是要依托各种情报平台和资源,发挥警种优势,广辟案件线索来源,加大缉毒破案力度,力争破获一批大要案件和部、省级目标案件。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管控收戒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和做法,通过多种方法手段广泛开展排查摸底工作,发挥警种职能,采取多种措施,力争发现一批吸毒人员,纳入管控视线,最大限度减少吸毒人员流散社会。五是要严格考评,明确奖惩,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强化整体督导指导,加强检查落实,强化打击战果的考核评比。对工作迟缓、力度不大、专项行动仍不能改变被动局面的,该约谈的要约谈,该通报的要通报。要通过实实际际的奖惩措施,想方设法调动基层民警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
  会上下发了《关于2018年1至11月全县缉毒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关于开展全县公安机关“雷霆禁毒2018”第四战役的通知》和《全县公安机关“雷霆禁毒2018”第四战役特情费用的规定》等文件。

  (供稿:定边县公安局  张强)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