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521发布日期:2019/1/8 8:43:01

砖井镇:“三措并举”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管理,砖井镇始终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让知敬畏、明纪律、守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让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进一步增强纪律理念,增强纪律意识,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注重乡村干部管理。建立完善了《砖井镇乡村干部实绩考核办法》、《乡村干部纪律考勤制度》、《砖井镇乡村干部督查问责制度》等制度规定,严格按照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更加注重对乡村干部的日常管理和考核,每月召开干部阶段性工作考核会议,每个干部进行工作小结,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将民主测评结果和干部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增加工作透明度。
  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始终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协助镇党委抓好正风肃纪工作,认真开展了对干部遵守工作纪律情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纠正,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氛围。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xzxw/6997.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