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528发布日期:2019/1/9 8:54:08

定边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动员暨培训大会

2019-01-09_085437.jpg

  1月3日,我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动员暨培训大会。县委副书记高怀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许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PDA操作人员,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经济普查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高怀和主持会议


许君作动员讲话

  许君在讲话时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搞好经济普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展经济普查,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的需要,是解决我县经济发展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县统计工作的需要。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全县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县乡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总要求,高度重视、相互协作、上下联动、扎实工作,形成全县共同抓好经济普查工作的良好局面。要解决入库单位不全、普查对象配合难、具体问题多种多样、普查力量、普查干扰因素增多等突出问题,全力推进全县经济普查工作稳步实施。严格执行普查要求,建好普查工作队伍,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坚持依法普查,认真组织参加业务培训,各乡镇的分管领导、全体PDA操作人员、县统计局包乡镇干部一定要按时参加、认真听讲,把经济普查的对象、内容、程序、标准、要求学通弄懂、掌握到位;县统计局要精心组织、答疑解惑、加强指导,确保此次培训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各乡镇要组织对普查“三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在普查中少走弯路;县政府督察室要安排专人,对培训全程进行会风督查,对旷会、迟到、早退等现象要予以通报。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县经济普查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查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各乡镇和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此次会议要求,尽快行动起来,抓好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扎实做好普查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普查任务,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7004.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