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549发布日期:2019/1/11 8:49:24

定边县召开2018年度创建工作考核汇报会

  1月3日,市创建办副主任吉子富一行6人,来我县考评创建工作,并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创建工作考核汇报会。县政府调研员张鲁秦主持会议,县创建办、公安局、住建局等创建工作各主要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创建办主任宋哲汇报了我县2018年度创建工作情况;市考核组专家就我县各项创建工作的考核检查情况予以反馈指导。
  2018年是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攻坚验收年,5月份我县通过了创国卫市级评估,8月份通过了省级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考核,10月份通过了省级暗访反馈问题市级核查,10月底通过了省级现场评估工作。截至目前,我县化学需氧量减排258.7吨,氨氮减排43.3吨,二氧化硫减排324.84吨,氮氧化物减排111.72吨。四项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分别下降6.5%、10.0%、13.9%、13.3%,城区大气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明显,截止2018年12月31日,县城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92天,已超过全年任务要求的260天,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2天。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4.70,较2017年同期5.15明显改善,环境保护与治理方面在全市名列前茅。
  吉子富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创建工作力度大、创建成果显著。吉子富指出,创建工作是民生工程,是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建设美好家园的工作,是切实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途径,更是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他希望我县能够继续加大创建力度,持续稳步建设宜居美丽幸福定边。
  张鲁秦表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各部门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县城面貌明显改观、发展环境得到优化,文化民生逐步改善。在接下来的创建工作中,将结合此次考核组的反馈指导意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把握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督查考核,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振创建工作精气神,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创建合力,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7011.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