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613发布日期:2019/1/16 10:48:02

县妇联召开2018年度妇女工作总结会议

  近日,我县妇联组织召开2018年度妇女工作总结会议。我县妇联全体干部,各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便民服务中心、社区妇联主席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及社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县妇联主席马维回顾了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马维要求,要以抓学习、抓制度、抓管理为前提,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做好基层妇联改革创新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妇联凝聚力和社会动员力;要以做好妇女权益保障为宗旨,转变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推进巾帼创业创新、深化巾帼脱贫行动,进一步拓展妇女儿童服务涵盖面;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本职、创新方法,多做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好事、实事,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服务,为推进我县妇女儿童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7018.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