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621发布日期:2019/1/17 8:34:56

县发改局召开干部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我县发改局召开干部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发改局局长杨卫东主持。
  会上,局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四个方面,紧密联系班子建设和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深入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班子各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门见山、直言不讳,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讲真话、实话、心里话。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襟怀坦白、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有的放矢、点到要害,达到了既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又指出问题,明确改进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杨卫东强调,发改局班子是一个团结的班子,一个具有战斗力的班子,每位班子成员都能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人人都能从整体利益出发,尽心尽力地做好工作。对于2019年工作方向,杨卫东指出,要严格遵守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要加强理论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 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宏观分析、谋划发展等综合业务能力。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7022.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