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627发布日期:2019/1/18 8:47:33

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审计干部职工会议

  近日,我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主题为“纪律作风建设促进审计效能提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会议。
  会议指出,县审计局要认真按照审计机关纪律作风要求,着力破解思想观念、能力素质、纪律作风等影响和制约审计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审计作风政风实现大转变、大提升。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简化办事手续,优化办事流程。各科室要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坚持“审计执法五公开”,即公开审计职责、公开审计权限、公开审计程序、公开审计项目和内容、公开廉政纪律,全面实施阳光审计,不断增加审计工作的透明度。
  转变思想观念,适应发展需要。要求被审计单位按照清单提供资料,做到精准明确、条件清楚,让被审计单位明白办事,放心办事。对被审计单位送交的审计事项,能解决的及时解决,难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
  践行文明审计,遵循文明礼仪,坚守职业道德。不断增强立审为公、执审为民的宗旨意识,确立“用审计别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理解自己的理念来理解别人”的思想,筑牢文明审计的思想基础,塑造文明审计机关形象。审计人员将文明审计落实到每项工作中,贯穿于审计全过程,在实际工作中,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真正做到围绕大局、执审为民。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7027.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