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795发布日期:2019/2/2 8:38:37

崔博督查“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1月30日, 县委书记崔博带领定边县国土、农业、定边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定边街道办十里沙村检查指导“大棚房”专项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高怀和陪同督查。
  在十里沙“大棚房”清理整治现场,崔博听取了县国土资源局长任小龙对“大棚房”整治拆除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拆除“大棚房”占地的复垦情况。充分肯定了国土局牵头拆除的14栋“大棚房”的工作。
  崔博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按照“严守耕地红线、突出整治重点,分类处置、集中打击”的要求,对全县范围内以设施农业、种植大棚名义建设“大棚房”进行全面清理整治;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明确责任主体,把各项清理整治措施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地全面排查、彻底清理,确保处理到位;要切实担负起“主导、指导”责任,密切配合、协同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定边县国土资源局)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