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804发布日期:2019/2/3 8:46:25

任学友到盐场堡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学友到盐场堡镇看望慰问王谦、陈德俊、孙秀芬三位生活困难党员,因公致残党员家属张凤麒,牛强、荆小强两位贫困户。还看望慰问了家住定边镇东园子村的困难职工李彦荣,任学友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党的温暖。
  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任学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子女就业上学情况和家中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在党的深切关怀下,希望大家一定保持乐观精神,树立信心,战胜病痛,战胜困难,相信风雨过后,一定是晴天。
  因公致残党员家属张凤麒的父亲张诚在任职周台子村村主任期间因公胳膊受伤,落下残疾,不久前突发心梗,不幸去世,年仅54岁。张凤麒的母亲也患有疾病,生活困难,任学友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一定要振作起来,打起精神,好好生活,照顾好母亲。
  在贫困户牛强、荆小强的家中,任学友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暖壶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让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享受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的同时,自力更生,多方面拓展增收致富的途径,早日步入小康生活。
  今年42岁的困难职工李彦荣,自己和母亲均残疾,还要供子女上学,任学友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鼓励他现在的困难生活只是暂时的,希望他一定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不断改善生活,培育子女早日成才,让日子好起来。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7089.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