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810发布日期:2019/2/4 22:38:47

马俊飞春节前慰问一线值守岗位工作人员


  23,春节前夕,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俊飞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医院、汽车站、火车站、县电力局(城北供电所)、王圈梁非洲猪瘟防控检查站、县环卫所、自来水公司、广电网络公司、县电视台等单位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县政协副主席张斌一同慰问。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和交警大队,马俊飞对公安干警一年来在维稳处突、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安机关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成绩,再接再厉,紧抓扫黑除恶和社会秩序的管理,尤其是春节期间的各项治安保卫工作,让全县上下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记者、新闻采编人员时,马俊飞对我县新闻工作者能及时传递党的方针政策,客观反映社情民意,对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表示肯定。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工作。

  在县医院慰问医务工作者时,马俊飞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春节期间恪尽职守,热情接待,精心治疗,确保春节期间老百姓的医疗需要。

  在王圈梁非洲猪瘟防控省际检查站,马俊飞希望检查站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落实好值班制度和堵卡要求,守好安全稳定防线,确保人民群众餐桌上的食品安全。

  马俊飞充分肯定各行各业一线职工对定边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一线在岗职工纷纷表示,将值好班、站好岗、尽职尽力,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平稳运行,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平安春节。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