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813发布日期:2019/2/8 12:59:43

定边县举行2019年新春老干部团拜会

县委书记崔博与老干部在交谈

  130,我县举行2019年新春老干部团拜会。县委书记崔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县政协主席苗云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高怀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君通报了我县2018年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马征途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优秀学员的决定》、通报了2018年度老干部工作。

  高怀和在讲话时指出,在过去的2018年我县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和“五个扎实”要求,认真落实“五新”战略任务,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展。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努力破除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体制机制障碍,持续推进教育、医疗、就业、社会保障等民生事业协调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全面致力于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定边。

  高怀和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好参谋智囊作用,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使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符合定边发展实际,符合全县人民的意愿;继续发挥好宣传引导作用,做好对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发展思路、发展措施,以及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宣传,使广大群众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发展凝聚人心、聚集力量;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开展调查研究,多反映社情民意,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县委、县政府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切实化解矛盾、促进和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高怀和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会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们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竭尽全力做好老干部的各项服务工作,为老干部们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的事业、对老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满怀深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把老干部的政策待遇落实好,把生活保障好、作用发挥好,真正让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7094.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