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49087发布日期:2024/3/27 9:31:09

宝应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3月25日,宝应县委常委、副县长栾庆明来我县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邹恺,副县长罗志刚陪同考察。

  考察中,栾庆明一行先后到中垦乳业定边牧业公司、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工程陡沟调蓄池、北大荒薯业集团全粉(定边)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农牧业、水利等工作开展情况。

  栾庆明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苏陕协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宝定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合力推动更多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推动取得更多合作成果,促进共同发展。

  邹恺对栾庆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自宝定协作以来,宝应县在我县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了充分支持,希望争取更多的企业、社会组织参与帮扶,形成合力,共同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实现机遇互动、优势互补、资源互换,携手推动宝定协作走深走实。

  考察中,宝应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汇润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安边镇捐赠10万元抗旱物资,5万元社会帮扶资金。

44.jpg

55.jpg

(文章来源:定边融媒 https://mp.weixin.qq.com/s/INArNW78R-cF3qthuXkNCw)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