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3442发布日期:2015/4/1 16:34:45

2015年全县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3月30日下午,2015年全县武装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焦利民,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贵生,县人武部部长孙佩东参加会议。相关县直机关负责人、人武部机关以及各乡镇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省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4年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对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14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焦利民对我县人武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县武装部在上级军区和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扎实苦干,在加强自身建设和做好军事斗争的准备同时,积极支援我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普遍赞誉。
  焦利民要求,县人武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武装工作的责任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和军队的决策部署,部队发展的目标方向、任务要求,贯彻落实战斗力标准,坚持从难从严从实要求大抓军事训练。要强化重点,全力抓好我县人武部各项工作。着力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主业,努力拓宽我县人武队伍服务发展渠道。要保障有力,切实加强党对人民武装工作的领导。管方向,狠抓思想政治建设;管决策,狠抓各项制度建设;管保障,积极支持武装工作;管宣教,大力营造国防意识。
  焦利民强调,加强人民武装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县人武部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积极发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认真贯彻党管武装的各项制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县武装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定边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