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2175发布日期:2013/6/5 21:00:43

我县举办“讲文明 树新风 除陋习”摄影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安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道虎,县政协副主席张斌、丁海山,县总工会主席安世良及文明办、创文办、县妇联、县文联、县广电局、摄影家协会责人出席活动。

贺安刚在活动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关键一年,为了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系列宣传活动,抵制不文明行为,倡导讲公德、守法纪、尽责任、有秩序的文明和谐新风尚,县文明办、创文办和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此次摄影展。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加快我县文明县城创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摄影展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丰富我县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我县摄影艺术蓬勃发展,对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也将产生积极影响。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着力培育工作典型,打造文化品牌,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并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作出更好的摄影精品,为推动我县文化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3000余幅,由活动组委会聘请专家对各类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选。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20名,在参赛作品中择优选取了124幅照片制作成展板在此次摄影展中展出。出席活动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摄影比赛和摄影展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定边县精神文明建设,改善城区的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面貌,促进定边文明县城创建起到积极作用。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