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6240发布日期:2016/12/6 8:53:48

定边县第一小学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近日,定边县第一小学开展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文明礼仪伴我行”道德讲堂暨主题中队会教育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文明礼仪”同歌曲、相声等文艺节目相结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表演。同时,同学们谈感悟、讲故事,向“德”字鞠躬并现场填写感悟卡。同学们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多一个微笑,多一些问候,多一点理解,多一声谢谢,多一份责任与担当。  

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而又不缺温馨、感动,故事、短片感人,发言积极。全体参与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学们不光将教育活动带到学习上,更积极的将文明礼仪的要求体现到平时的言行中。  

文明礼仪行为的养成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讲文明礼貌的思想意识,不断把文明礼仪意识转化为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自觉行动,形成人人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的良好风尚,让文明礼仪之花香飘校园。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