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033发布日期:2017/1/18 9:11:19

爱定边、爱生活——“爱定边”手机app正式上线运营

       2017年1月6日,“爱定边”手机app正式上线运营,在我县百盛广场举行上线仪式,榆林市广电公司领导和我县四套班子分管领导出席了上线仪式并作了致辞。
  “爱定边”手机app是我县广电网络公司凭借自身丰富的网络基础资源和健全的运营保障能力,着力打造的一款“城市服务信息云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向市民提供手机屏、电脑屏、电视屏、LED屏四屏联动的免费网络服务,为政府、企业和民众打造方便快捷的互联网生态圈,全方位展示定边形象,努力推动智慧定边建设。
  “爱定边”手机app将依托我县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地理环境、丰富的矿产资源、多彩的人文景观,深入宣传定边,打造城市名片,放大竞争优势。将来还将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对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等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民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和谐、可持续发展。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