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087发布日期:2017/1/12 10:26:13

县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办开展“真情服务二十载 互助保障常相伴”主题征文活动圆满成功

031511087s3p.jpg

   为了弘扬工人阶级团结友爱和互助互济献爱心的精神,更好地诠释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的品牌形象,营造浓厚的职工互助氛围,在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成立20周年之际,省、市、县工会决定组织开展“真情服务二十载,互助保障常相伴”主题征文活动。整个征文活动从下发活动通知的文件、投稿、初审、专业评审到奖励,经过了为期近两个月的时间。
  为了确保评审公平、公正、公开,稿件经工作人员认真初审后,县总工会还特别邀请了县委各单位、各部门七位评委进行专业评审。评审活动于12月8日下午进行,评审活动上县总工会主席安世良首先向评委们介绍了近几年全县互助保障工作职工的参保情况和理赔情况,加深了评委们对职工互助保障的理解和认识。评委们在评审过程中讨论激烈,严肃认真,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县总工会按照省、市征文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于21日给予获奖作品撰稿者200-1000元的物质奖励,并将部分获奖作品推荐在《定边报》、《榆林日报》刊登。同时将获奖作品推送至榆林市总工会进行市一级的评审与奖励,最终报送至省办事处,由省总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与奖励,并将获奖作品推荐刊登在《陕西工运》、《陕西工人报》等刊物上,将其中的优秀作品印刷成册,报送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并下发至全省各基层代办机构。
  县总工会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职工互助保障主题征文活动,助推职工互助保障在全县的知晓率、参保率和理赔率,争取将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惠及到全县全体职工,使我们广大职工都能享受到互助保障带来的二次报销和三次报销。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