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102发布日期:2017/1/24 9:27:50

定边县委召开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13104650547t.jpg

       1月10日,定边县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纪委常委王飞舟等到会指导会议。县委书记崔博主持会议,定边县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博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常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了严肃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刘春桥对本次会议达到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详实,剖析问题全面深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他希望定边县委常委班子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中、省、市重要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下去;要对照要求,结合实际县情,查找问题短板,有效利用 “三项机制”抓好工作落实;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全县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崔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所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深刻,提出的问题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个团结奋进的成功大会。崔博表示,定边县委常委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领导的讲话精神,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求真务实为统领,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建设,解放思想谋发展、真抓实干惠民生,为定边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