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288发布日期:2017/2/22 14:38:48

我县召开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2月13日,我县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高怀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君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发改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局长杨卫东就我县追赶超越的相关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高怀和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追赶超越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我是谁”、“追赶谁”、“超越谁”,并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追赶要求,对标先进,找准目标和差距,迅速成立专项追赶超越领导工作小组,夯实工作责任,逐项制定追赶超越措施,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倒排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凝心聚力、加强协作、迅速行动,将追赶超越工作落到实处,汇聚起全县追赶超越的发展新动能和强大正能量。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视频会、全省追赶超越季度点评视频会、全市追赶超越第一次点评视频会的会议精神,讨论了《榆林市委办公室、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全市追赶超越第一次点评会议重点任务的通知》(榆办字(2017)7号)文件;《榆林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追赶超越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榆办字(2016)167号)文件。
  

(文章来源:中共定边县委 定边之窗)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