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456发布日期:2017/3/21 8:12:33

杨井镇2017年度镇村两级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3月15日中午,定边县杨井镇召开2017年镇村两级干部大会,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明确了2017年工作思路及目标任务。镇机关全体干部、各行政村三委负责人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市、县派驻各村“第一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高成立、副镇长郑小平、副主任科员邢怀鹏三名同志分别就全镇2017年基层党建、安全生产和封山禁牧及农村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镇长武振福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对2016年全镇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为民办实事情况及其他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就2017年全镇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武振福明确,2017年杨井镇的工作思路是紧扣精准扶贫稳步推进这一主题,突出发展与稳定这两个中心,围绕基础设施、现代农业、移民搬迁这三项民生工程,实施集镇带动农村经济、项目带动基础设施、科技带动种养产业、模范机关带动干部作风转变这四大战略,重点抓好以镇村水、电、路、生态环境等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以种植、养殖为主的基本产业建设、以扶贫、养老、救助及教育、卫生等为主的基本保障建设、以农民培训、实用技术推广等为主的基本技能建设和以村党支部、村委会、监委会及合作社等为主的基层组织建设这五大建设,进而为杨井人民办好关系群众贴身利益的若干件事实。武振福强调,2017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一定要珍惜这难得的发展局面,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以本次大会精神为指针,科学谋划全年基层党建及“两学一做”、农业农村、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环境保护、教育卫生、精神文明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狠抓落实;要跳出杨井放眼全县,向县级一流乡镇看齐,坚持高点定位,始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干好各项工作,全镇上下要奋力追赶超越,共同建设美丽富裕的新杨井。
  会上对2016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各村各单位颁发了各项工作任务书。
  此次会议圆满成功,会议气氛热烈,对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年工作开好头布好局进行科学的谋划和安排。相信,有杨井镇党政一班人的齐抓共管,杨井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定边县杨井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jpg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