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474发布日期:2017/3/24 10:02:18

我县召开2017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3月14日,我县召开2017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发树、县政协副主席张斌,县政府办、人大人代工委、政协提案工委、县政府督查室以及各相关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董旭就建议、提案移交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发树、县政协副主席张斌分别就办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许君指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我县社会发展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共提出并立案144件建议、提案。这些建议、提案凝聚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关心。
  许君要求,各承办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紧紧围绕人民代表和政协委员反映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题,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具体的办理方案,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水平;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着力解决需要多个部门共同办理的复杂问题;要强化督办,促进落实,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把办理工作完成好,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