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733发布日期:2017/4/21 9:03:36

中国计生协来定评估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项目

  近日,由甘肃省省政府参事柴竹菁带领中国计生协评估组来我县开展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项目评估工作。陕西省计生协副会长、秘书长李广勤,榆林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兴玲,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县政府副县长李晓晴,县计生局局长高志忠等陪同调研。
  评估汇报会上,评估组观看了我县创建国家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纪实专题片,听取了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就我县计划生育工作和计划生育发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计生局长高志忠关于我县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情况汇报;县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部门在协助开展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项目工作中的履职情况。
  项目评估组一行还深入到我县白泥井镇衣食梁村、定边镇西园子村进行了项目执行情况实地考察,视察了计生协创业基地,详细了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群众计划生育权益的保障情况、群众对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情况。在查阅了村项目工作档案资料和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评估组对定边开展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项目工作的组织实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定边计生协会组织健全、项目管理规范、群众参与度很高、生育关怀和幸福家庭创建经验很多。并希望定边县认真总结经验、大胆创新,探索更多有效载体推进计生基层群众自治项目工作。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