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736发布日期:2017/4/21 9:06:01

全县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4月12日,我县国土资源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县国土资源工作,并对今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君主持。副县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斌、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纪凤智、国土资源局局长任小龙及各乡镇乡镇长,工业新区、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县直相关部门、驻定资源开发企业的负责人,以及国土资源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是全县国土资源系统“责任落实年”和“深化标准化创建年”,更是追赶超越的关键年。会议强调,今年全县国土资源的工作主要预期目标是:全县耕地保有量不低于351万亩,基本农田保护面积248.8万亩,全年力争报批建设用地2000亩,实施占补平衡6000亩,盘活存量用地1000亩,闲置用地处置率达到70%以上,认真完善全年精准脱贫和移民搬迁3337户11646人,避灾类搬迁836户3197人的任务。会议要求,今年国土资源工作要紧扣提质增效,着力落实耕地保护共同责任;抓住关键环节,提升保障发展节约资源水平;坚持以人为本,打赢移民搬迁攻坚战;夯实安全责任,着力落实地质灾害各项措施;持续重典治乱,着力加强执法监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加大信访维稳工作力度;强化监管措施,切实加强矿产资源管理;突出强基固本,不断夯实国土资源基础工作;注重依法行政,全面推动法治国土建设;持续作风建设,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认真落实中省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有的力开展国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国土资源基础保障、支撑服务、综合统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国土力量。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国土资源工作目标考核情况,并对2016年度耕地及基本农田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度国土资源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还颁发了《定边县2017年度耕地及基本农田保护目标责任书》、《定边县2017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任务书》、2017年度国土资源系统目标考核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