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584发布日期:2017/7/20 9:31:43

县委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7月6日,县委书记崔博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县领导苗云、高怀和、许君、王志琴、王乃彪、任学友、魏国、李建宁、延彩莲、李晓晴、白银喜、张鲁秦、赵海清、张斌等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向中心组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并解读我县精准脱贫相关政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琴传达中纪委王岐山书记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传达《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
  崔博指出,全体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上传达的各项精神,要通过学习让思想灵魂有所触动,让认识有所提升,同时教育引导全体中心组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崔博强调,各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县实际贯彻落实,保证各项脱贫举措落到实处。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