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585发布日期:2017/7/20 9:32:38

崔博等县领导研指导白于山区荞麦花节旅游区项目

  7月6日,县委书记崔博,县长焦利民,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延彩莲,副县长李晓琴、白银喜,县政协副主席张斌等调研指导白于山区荞麦花节旅游区项目。县委办、宣传部、人社局、农业局、林业局、文广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中,崔博一行先后深入到白湾子镇小涧子村、油房庄乡付坬村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仔细查看了各个观景点的建设情况。
  崔博强调,白于山区田园花海旅游区是我县依托生态优势、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的重要举措,对弥补旅游业短板、提升城市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目前,白于山区田园花海旅游区的建设已初显成效,相关部门要抓住重点,继续做好美食一条街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将我县的地方特色、文化内涵融入其中,从而更好的助推我县旅游产业的开发。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